心路

一路淡淡地走来,没有风尘,也不伴精彩,足迹之中,只能找出几行小诗,和一段真爱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致枫丹白露:爱生就自然

(2007-07-04 18:45:33) 下一个

春勿忧

微风送你温暖

带来生机盎然


夏勿忧

阳光送你灿烂

带来金色麦田


秋勿忧

严霜送你高天

带来丹枫尽染


冬勿忧

飞雪送你浪漫

带来婚纱相伴


四季无忧

爱生就自然




枫丹白露原作:谢谢你

春花

飘入春的眼帘

抖落粉红的思念


夏雨

攀上云的指尖

画出潮湿的心线


秋枫

层染霜的容颜

描出渗血的眷恋


冬雪

扬袖梅的枝间

释然伊人的无眠


你的细语

饱含春花

彩绘我粉红的思念


你的诗句

孕育夏雨

浇淋我渴望的心田


你的歌词

携送秋枫

舒扬我忧郁的眉尖


你的情柔

融化冬雪

汇入我泣泪的涌泉


我已将你的情

篆刻到我颤震的心尖

我已把你的歌

谱进我婉约的诗弦


我要

谢谢你的挚爱

以睡莲的芜媚娇恬


我要

谢谢你的厚情

以白鹭折翼的苦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