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刀的生活

爱和恨不过是一线之间的事情
正文

邱离开的日子(三)

(2005-03-26 06:34:52) 下一个

是复活节了,大家都在休假,我也在休;大家都在为这个长假庆祝些什么,我也在庆祝。但是我知道我和他们庆祝的不一样:他们庆祝的是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一下了,我庆祝的是邱终于要回来了。

 

过了复活节,或许就可以再看到她。虽然想念并不如原来认为的那样,但是终究是想念了。还能说什么呢?

 

人就是这样,得不到的就是最好了。我知道我们永远不会在一起,所以也知道或许她的样子是最美的。

 

也许这也算是一种终结吧,什么东西都可以想象的那么清楚,而且是无比的清楚。总是会说时间会冲刷一切。原来被时间冲刷来的是这么容易。原来那份本来就没有什么结局的思念这么快就会消失殆尽。

 

或许从一开始我就错了,所认为的感情也都是错的。当然也可能是我现在的认识是错的——在心底深处还是会喜欢她一些,多多少少。总之有一个是错的,不然这几个星期的感觉怎么会如此不同呢?我倒是希望现在的感觉可以有些错误,因为我情愿认为我曾经有的思念并不是因为一时的冲动。

 

或许是因为受过爱情的苦与痛,我的观点从那时起就不一样了。我也明确的知道,从那个时候起,我就不会再对任何人付出我以前的那种感情了。

 

或许正是这个后遗症,我不喜欢了一个或许应该喜欢的人;也或许不知道是不是喜欢了一个该不该喜欢的人!?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