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金花的新裙裙,附送旺财的新汗衫

(2010-03-07 02:30:42) 下一个
上次发了金花穿哥哥的衣服. 有很多人抗议我没给金花买裙裙. 麻麻虚心接受批评.马上就上街给金花买了条漂亮的裙裙. 我学贝晶妈,这几件都是在我们这里一个挺有名的童装店买的. 去的时候夏天的衣服都在打对折.买一件.第二件在打折的基础上还再打半折.于是又给旺财抓了一件汗衫.

两娃穿上给大家看看.金花这条裙子买的是NEW BORN BABY穿的.金花穿上大小刚合适.

金花穿上傻了.这是咩东西.



我不喜欢. 我金花女侠穿上这个. 成洋娃娃了. 太丢我女侠的名了.



金花开始和裙子做斗争



打累了.脱不下来.很无奈.



拍吧拍吧. 反正我也脱不下来.



麻麻折腾我.不理你了.



下面来旺财客串的. 这件衣服很便宜.折完再折才五刀. 上次那件红色的带领子的也是NEW BORN BABY的.旺财穿有点小.肚子那里勒着下不去. 这件是3-6个月的.好象好点.

又要穿衣服.上次不是穿过了.



为了博点击率.露点也再所不惜.



看看后面.



穿上这件好象脸显得有点包子了.



我旺财是家里最帅的拉.



已经好久没我老婆的消息了. 我好愁呀. 只能一醉解千愁了.



谢谢收看. 顺便说下贝晶妈这买童装的方法真是好得不得了. 我们这里很少看到有给猫狗穿的衣服卖. 童装又便宜款式又多. 以后可以好好打扮家里两个孩子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