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有人能给黑猪乖乖一个新家么 -- 求助贴, 不是开玩笑的.

(2009-10-23 04:13:13) 下一个
北京土人MM因为家庭的原因不能养她的几只猫猫了. 有四只猫猫她已经找到了新的收养人家. 黑猪乖乖她在网上放照片放很久了.可是可能是因为是黑猫的原因都没人问.
土人MM说实在没人收她就只能把黑猪乖乖送到台湾乡下一个爱猫的人家去了. 那样的话我们就再也看不见黑猪乖乖了. 土人MM 和我都很想问问宠坛有没有人愿意收养黑猪乖乖? 黑猪乖乖给我们带来了好多快乐的故事. 我们真的希望它能在一个爱它的人家快快乐乐的成长.这样以后我们还能看见它的更多故事.

土人MM 在香港. 不过宠坛里在任何国家, 只要是香港的宠物能进入的国家的人都可以收养. 运输的问题和费用都应该是没问题的.


多放上几张黑猪乖乖的照片.黑猪乖乖现在2岁的样子.是土人MM快要离开新加坡的时候她的LG捡回来的小奶猫.现在有8KG重. 眼睛看起来坏坏的样子.其实真是个乖猫.



肥肥的.摸起来真的很肉感.



肚子上有一撮塞克西的白毛.这张上能看出一点.




请大家帮忙想想有用的办法.而不要光是指责土人MM, 土人MM真的是个很有爱心的MM, 她家里所有的猫猫都是在新加坡的时候捡来的流浪猫猫. 在她离开新加坡去香港的时候一次带了8只猫猫过去. 如果不是真的没办法养,相信她也不会舍得把猫猫送走的.

以下是土人MM给我QQH时说的话.

<<其实我也有想过,可是一来怕大家骂,最后还要花很多很多精力去解释,而来俺懒 所以后来就作罢了。

其实我一直觉得如果宠坛有人肯收,是对乖乖最好的。他虽然长得黑黑的,其实还是比较懂事的。我朋友因为觉得他长丑,不喜欢他,每次见到他就叫他走,喂吹吹也是不给他吃,说他太肥了。他那样爱吃得一个猫,后来看到我朋友都绕开走,连吹吹也不抢了,就是不远不进的看着,叫他才过来>>

<<其实乖乖还是很可爱的 每天我钥匙拿出来 就听到他在门后嗲嗲的发自内心的喵 进了门他会一边打呼噜 一边噌我腿

你上次来估计正好是我朋友来 加上几天没见到我 可能心情不是太好 一般他见到有人来都会欢迎 出来噌腿 连扫地的阿姨都说他像狗 不认生>>

希望坛子里有能力的筒子们考虑考虑把.如果想要黑猪乖乖更详细的资料可以QQH北京土人MM, QQH我也可以.

真的希望黑猪乖乖能够找到一个疼它爱的的新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