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我小金花又回来啦.

(2009-07-19 03:57:51) 下一个
各位蜀蜀阿姨,我小金花前两天被狗咬了. 被麻麻关在家里了. 今天天气好, 麻看我的伤口张的也差不多拉. 就放我出去玩了, 我好高兴啊. 玩了一整天.



先给大家汇报一下我的伤情, 其实我们小猫家,在外面玩破两个口子好正常的. 可是麻麻和巴巴就受不了. 非要带我去缝针. 让我在那个全是药味的医院呆了一晚上. 我以为麻麻嫌我太吵,太闹, 把她的花花都踩断了, 不要我了. 在医院那一晚上我就在想,不知道明天她们把我送给什么人家了. 只要明天有人要我, 不管是谁, 我一定以后都乖乖的. 再也不在花园里跑来跑去,把花踩断了. 结果过了一夜, 一大早我就听到我麻麻在外面和胖阿姨医生在说话. 我拼命哭啊.喊麻麻. 胖阿姨把我放在笼子送出来给麻麻, 我看到麻麻眼睛都红了.

麻麻一定要给我的伤口照张照片给蜀蜀阿姨看看. 我不愿意啊. 伤在我的屁股上.照出来不是所以人都看见我的屁股了. 我大虎老公又该不高兴了. 经过我们谈判, 麻说照张不太清楚的.保护我的隐私.



看见了么. 其实不太大. 我麻就爱夸张.

麻说我要养养, 这个星期只给哥哥出去玩, 不给我出去玩. 没我, 哥哥一猫在外面玩的也没意思. 我们就在家里互相舔毛. 麻麻看了很高兴. 说我们很河蟹, 我也不懂什么叫河蟹, 可能和虾有关系. 因为妈说了河蟹,就拿虾给我们7.



麻还说要放个我没受伤之前的VIDEO上来, 让大家看看我有多调皮. 其实是她自己的橱柜顶没擦干净, 都是油烟, 我拿爪帮她擦, 她还不领情.



这个星期的汇报到此结束. 谢谢大家对小金花的关心. 下次再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cheerfulcats 回复 悄悄话 这两视频拍得真好,金花真是金色的花啊! 漂亮极了!舔毛很认真,走来像小狗狗似的还会不时提提腿。这些录像永远的珍藏啊!太可贵了。
旺财小黑猫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三脚梅阿姨. 好在金花还有照片和VIDEO在. 可以舒缓我思念她的心情.
三脚梅 回复 悄悄话 悼念金花,又来看她的影像。心理难过:多好的娃儿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