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来来来,看看旺财最小的小黑猫舅舅

(2009-05-14 21:39:19) 下一个
去年10月份我回国, 到家的第一天早上. 还在睡觉呢,就听到了窗外低一阵,高一阵很凄惨的小猫叫声. 出门去找了一大圈, 没找到. 第二天又听到了.我老爸出门去兜了一圈, 拎回家一只很小很小的小黑猫. 因为家里已经养了三只猫了. 老妈不大愿意再养一只了. 老爸只好在我们家外面的阳台下面给它搭了个窝.把它放在里面给它吃点东西. 这只小黑猫也很好玩, 只要一看到我们家有人出去. 立刻就开始哇哇叫.人一摸着它他就不叫了. 手一离开它立刻又哇哇叫. 老爸不太放心它. 一会出去看它一下.一会出去看它一下. 我在家里就听着它哇啦蛙啦不停的叫. 心里象给猫抓一样.
最后我实在是坐不住了. 我和爸妈说先把它弄回家吧. 我争取在网上发发贴, 给它找个人家. 然后我就把小黑猫拎回家放在前面的封闭阳台上了.找了一个炮沫合子, 垫了些旧棉花胎, 把它放里面了.

然后我就着手给它开始找人家, 我在好多网上开始发贴子, 可真要发贴了.老爹老妈又不舍得了.老妈说就把它养在外面喂点吃吃, 平时它能自由活动,也挺舒服的. 我当然不愿意. 看着它就想到我家旺财这么小就在外面流浪. 我就和爸妈说要不就养在家里, 要不就送人. 不少人看了贴说想要领养. 可是听到我提的几点对我来说一点都不苛刻的条件以后, 都没回音了. 于是小黑猫就砸在我爸妈的手里了. 爸妈非要当它是他们的猫儿子. 于是按辈分来说, 旺财就多了一个比它小好几岁的小舅舅.

现在爸妈和小黑猫很有感情了.就是要他们送人他们也不舍得了.

看看小小黑的照片.这是到家的第二三天.



吃饱喝足, 睡觉觉了.



要玩









过了几天.和老妈妈 混熟了.睡觉都要抓着妈妈的脖子才能睡的安稳.







既然来了.顺便秀秀旺财的其它几个舅舅姨妈

这个是大姨妈, 叫小咪, 她最可怜的.在外面流浪的时候给男猫75了, 得了子宫蓄脓, 差点死了. 我妈带她去开刀的时候体温只有36度了.医生说有可能会死在手术台上. 不过她命大.好了. 但是身体一直都不好. 病病歪歪的. 我爸最疼她. 给它吃好多.吃的可胖了.





这个是小虎,旺财的二舅, 是有一天自己流浪到我妈他们小区的传达室, 喵喵叫要吃的. 看门的就知道我们家喂流浪猫.就送到我们家来了.可惜后来有天自己跑出去玩,就没再回来了.
很亲人很乖的小猫.



它和小咪在一起.




这个是小白,是旺财的三舅 是我妈有一天到公园散步, 看到有一窝被人家扔出来的2个月大的小猫.
被其它人捡走了几个. 还剩下它和另一个小猫. 我妈用网兜把他们带回家.开始也是放养的. 后来另一个小猫也跑没了. 小白就成天和上面的小虎一起玩. 去年我们这里的外面猫瘟流行. 它们两都得上了. 差点死了. 我爸好不容易把患病的它两找到.天带回家. 天天精心看护给治好了. 就留在家里了.





怎么样.是个大家族吧. 我们家的黑猫很兴旺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