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和一个土咪妈的贴.也说说旺财吓的妈妈魂飞的事

(2009-01-20 17:15:36) 下一个
我们搬到现在住的这个新家的时候,旺财也才两岁多.也是活泼好动对什么都好奇的时候.夏天花园里各种虫又多.它就成天在外面抓蜥蜴,抓青蛙.玩的不亦乐乎.时不时还从土里扒点什么野味放到嘴里尝尝.

有一天晚上我和旺财爸下班回家. 到家旺财还是象以前一样屁颠颠的来迎接. 要罐头吃. 不过喂罐头的时候我就觉得有点不对劲.旺财叫的声音很哑哑的.鼻头非常的湿.是那种能看到上面有水的湿. 胡子上面也沾着水珠. 我和旺财爸说旺财看起来有点不对劲啊. 旺财爸看看旺财.说你看它又活泼又能吃.哪象是有病的样子. 我想想也是.一般旺财病的时候就不说话了.也不吃东西了.这样看起来确实是不大象有问题. 所以也就把疑惑扔到一边了.忙自己的晚饭去了. 到了快晚上10点了. 我们准备睡觉了. 旺财爸进了卧室. 在里面大喊.谁把我的被子上弄的全是水. 我跑进去一看. 旺财爸那条折的好好的.白天是给旺财睡在上面的被子上,有一个旺财绻起来那么大一块全部湿了,摸一摸,还粘粘的. 我一下想到了.糟了.那全是旺财的口水! 当时我的脑子就空了.因为我知道淌口水一般是中毒了.以前我在中国喂的一只流浪猫就是因为吃了什么有毒的东西.晚上淌着口水到我家门口来求助.但那时连宠物医院都没有.就没有救过来.死在了我家的地下室里. 我赶快给平时的那个兽医打电话.电话只有留言.给了个急诊医院的电话.我又打过去联系上了. 赶紧带着旺财开车过去了.

去了以后医生听了我的描述.也觉得是中毒了. 给旺财打了阿托品解毒.然后观察了10分钟,淌口水的现象好多了.医生告诉我应该是没事了.他说我们带猫回家继续观察一晚上. 我满心喜欢的带着旺财回家了睡觉了.一个小时后我醒了.去看睡在我脚边的旺财. 发现旺财的口水又象断线的自来水一样嘀哒嘀哒的往下淌.打的那个针好象没作用了. 我又六神无主了,赶快起来又给那个医生打电话. 医生说我们可以再带旺财过去观察.不过他觉得如果打了解毒针不解决问题,那可能不是中毒了. 他建议我们等到天亮了再去看原来的医生,我想了一下.觉得也有道理, 所以最后决定还是在家照看着旺财.等早上我们的售医开门了再送它过去.


那一夜真的是最漫长,痛苦和难熬的一夜. 我把旺财搂在我身边. 让它的头枕在我的胳膊上. 我都能感觉到它的口水一滴一滴的热热的不停的滴在我的胳膊上. 老公在床上翻来翻去睡不着. 我大睁着眼睛躺在床上.脑子里一片空白.心里全是对可能要失去旺财的恐慌

好不容易熬到天亮了.我们也是还没等预约就跑到了售医那里等着. 售医看过旺财之后也说可能是中毒了.又给打了一针阿托品.然后说要留下观察一天.到了下午会给我们打电话让来接.

那一天白天还好我特别的忙.根本没什么时间来想这件事. 到了4点多.医生的电话来了.说可以去接旺财了. 我下了班赶快赶过去. 医生先说了一下旺财的情况.说给它打了解毒针后发现好象没什么用, 怀疑不是中毒了.所以又给它做了全身检查.照了X光.也没发现有什么外伤. 后来又给它打了消炎针.好象有点效果. 医生又给开了消炎药.把旺财从后面接出来.旺财脖子因为做检查剃掉了一块毛.眼睛里还有眼泪. 看到我委屈的哇呜哇呜叫了好半天.


旺财的淌口水问题在一个星期之后才完全好了.至今我们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引起的,但是我们觉得很大原因可能是它吃了抓的癞蛤蟆或是青蛙,中毒了.但是本身的解毒能力强,抗过来了.但是自从这次之后.旺财爸妈产生了严重的后遗症. 只要看到旺财掉下一滴口水.或者胡子上沾上了一滴口水. 都要立刻魂飞天外. 把旺财的脸扳正使劲观察5分钟以上. 确认没事才放心. 心也要扑通扑通跳好久才能恢复平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