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旺财金花过生日喽.

(2008-10-15 03:59:54) 下一个
巧的很.旺财和金花都是这个月过生日.旺财四岁.金花一岁了. 不过旺财是我从街上捡回来的.金花是抱回来的.都不知道具体的生日. 但都是10月份. 所以挑个中间日子给两猫过生日了. 希望两个猫乖乖越张越可爱._(^)

猫妈集了很多图. 不知道从哪发起. 就随便发吧. 发到哪算哪.

金花是个非常淘气的猫.看看它在家里的杰作,不知道的肯定以为是狗干的.



自己把自己关合子里了.团团转出不来.





一个不留神,金花又上了房顶了.











看看旺财的表情



一脸的无可奈何.



下面是两猫日常互动的照片.

两猫看着虾虾淌口水.



金花抢不过哥哥.虾虾被哥哥吃了.



兄妹两一起晒日光浴.



睡觉觉.





旺财:我说金花,你能不能歇会. 你动来动去. 我看着你很累的.


旺财: 这妹妹这么皮, 真是让人受不了了.



旺财天天没事就追着金花打. 打的金花一脸花, 看看金花的小花脸.鼻子上的黑的黄的都是.黄的是我给涂的碘酒.



金花: 麻麻, 哥哥又打我了.疼啊~~~~



旺财: 在说谁呢? 别看我啊.我啥都没干.



金花吃草大口大口的.吃出了大鱼大虾的感觉呢.





两个宝贝天天吃香喝辣. 生日也没什么特别的吃的. 来两个麻麻做的包子给坛子里的薯薯阿姨吃吧.顺便也为旺财金花祝贺生日了.



最后来张麻麻和两宝贝的合影. 两宝贝是妈的开心果.看到两宝妈妈就会很开心.



完了.谢谢大家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