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旺财有了小妹妹--上图片

(2008-09-05 04:49:44) 下一个
上点妹妹来家三天旺财和妹妹互动的照片.


金花: 哥哥.下来和我玩吧.

旺财: 我好象和你不熟吧.




金花: 呜呜.哥哥不喜欢我啊.我还是走吧

旺财: (松口气), 小丫头片子.赶快走吧.





旺财: 这丫头我要盯紧点. 她要把我麻麻抢走可惨了.


妹妹:真伤心.哥哥不跟我玩.我该怎么办呢.


来两张小妹妹的特写.

侧面的


正面的.


小妹妹回家后饭量其大.能吃能喝. 第一天我们下班回家.被她的BB差点臭死.今天回家, 她霸了自己的和旺财的便盆. 一个盆里BB了一大堆. 一个盆里NN了一大堆. 大家看看是不是脸都比刚来的时候圆了.星期四带她去拆DESEX的线.称了一下, 回家三天,张了1.4KG.

刚来时的照片


这两天我们上班没把妹妹隔离. 今天回家发现妹妹的左后腿一瘸一拐的.不知道是不是旺财在家打她了.这猫猫还真不让人省心. 不知道哪天他们才能和谐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