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财小黑猫

旺财和金花的快乐天地
个人资料
正文

旺财的小小嫉妒心

(2007-06-15 18:51:59) 下一个
大家都在参加活动。我也来说说我的旺财吧。
旺财是个象狗狗一样的猫。大部分时候是乖孩子。在家走路都是小心翼翼的。从来不打坏瓶子啊。碗啊之类的易碎品。晚上跟着妈妈出去散步。不用上LEASH,乖乖的跟着妈妈也不乱跑。晚上钻在妈妈被窝里给妈妈当热水袋。

不过旺财有个很大的特点,就是极其小心眼。在它的视线范围内不能再有第二只猫。不然它会非常生气。记得它小的时候第一次带它带兽医那里去检查。进了门它就开始哈上了。我们都觉得莫名其妙。再仔细一看。原来房里有个猫笼子。里面有一只别人抓了送到VET那里等人领养的小奶猫。当时我们都觉得很好笑的。离的那么远, 人家又那么小。还对人家有那么大的意见。哪想到这才是开头。后来又一次。它在外面被别的猫把屁股咬了个洞。带到售医那里去动手术排脓。下午我们去接它的时候,VET说你们的猫和在里面主院的所有动物都合不来。一直扯着嗓子叫。还哈人家。最后售医没办法。把它单独放到另一个屋子里。用布把笼子盖上。才算好点。等把它从笼子里拿出来的时候。一看它哭的眼睛旁边的毛全湿了。看见我一开始以为是其它人。又开始哈。然后再看是我。立刻变成呜呜的声音。象受了好大的委屈。想想它是又好气由好笑。本来屁股上一个洞就够疼的了。还不好好歇着。以后每次只要去兽医那里住院。去接的时候售医都要说它又发脾气了。每次都要给它单独享受隔离单人病房。

后来我们买了HOUSE。每天晚上我带旺财出去散步的路上,都会路过一家门口有个很大很胖的黑猫。它也很粘人。我每次走过的时候它如果在门口都会过来和我套近乎。在我腿上蹭来噌去不肯走。旺财看了两次不高俽了。以后每次快要路过大黑猫家,大概还差10米。它就停下来怎么也不走了。我走远了它就坐在原地冲我叫。好象要我回去。弄了几次。我一个人散步没意思了。只好换了条路。不从大黑猫家门口走了。它才高兴。

旺财这个性格我真的是以前在国内养的猫身上从来没碰见过的。现在旺财爸总惯着它。我老想给它再抱个猫回来。这样它有个伴白天在家就不寂寞了。枉财爸总是说不行。说你再弄个猫回来把旺财给气坏了。还是以后养个狗。其他狗来欺负旺财狗狗还能保护它。所以现在家里还是它是老大。两个猫奴伺候它一个。

这些都是大黑猫来和旺财对峙时候的照片。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麻麻又说我坏话了.鄙视你.


Photobucket

我的梦想就是大黑猫不再来.麻麻只爱我一个.天上天天掉虾子.


Photobucket

最后奉上旺财标准孵蛋照一张.希望大家喜欢.


Photobucket


完了.谢谢观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那只猫 回复 悄悄话 溜光水滑的,真想抱抱,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