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一度轰动全球 杰克逊“娈童案”主角自曝撒谎(图)

(2009-06-29 18:59:51) 下一个
  1993年,年仅12岁的乔迪-钱德勒(Jordy Chandler)控告杰克逊猥亵他,由此引发了一场控诉超级明星的轰动全球的官司。就在杰克逊去世后仅三天,当年的“娈童案”的主角突然站出来承认当年曾撒谎,并向逝者杰克逊道歉。

  也许是因为对杰克逊的去世感到懊悔,已经年近三旬的钱德勒终于愿意说出实情了:当年父亲教唆他为了钱编造故事。他在录音带中说:“我从未想过要撒谎并毁坏杰克逊的名誉,但我爸爸为了钱让我撒谎。

  他告诉我,我这么干(撒谎)的话,不会有什么损失,而且我可以得到想要的一切。我对杰克逊感到无比的内疚,不知他是否会原谅我。”

  1992年,已经成为“流行天王”的杰克逊与12岁的钱德勒成了好朋友。1993年8月,钱德勒告诉精神医师杰克逊与他发生了“性关系”。在父亲埃文提示下,钱德勒对杰克逊提出指控,“娈童案”爆发。警方对杰克逊的梦幻庄园展开大搜查。随后,杰克逊与男孩的家人达成庭外和解并支付了2330万美元的赔偿金。但在协定中,杰克逊否认自己犯有任何罪行。







当年的乔迪-钱德勒和媒体报道“娈童案”的新闻

  尽管杰克逊自始至终都坚称自己是清白的,但是外界对他的非议铺天盖地,杰克逊此后一直无法摆脱这起事件对其演艺事业造成的影响。在杰克逊的死讯传来后,其前任经纪人迈克尔·莱文随即发表声明,称他对这样的悲剧并不感到意外。他说:“多年来,迈克尔的生活十分艰难,他一直在自我毁灭。他的才华无可非议,但他无法承受这样的长期高压。”

  钱德勒说:“现在我头一次感到不敢再说谎了,杰克逊没有对我做任何事,一切都是我父亲为了摆脱贫困说的谎话。”ddhw.cn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回复 悄悄话 Michael, 这可怜的孩子,真让人心疼。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