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01:30 AM 烈焰焚情 Channel 8

(2007-08-06 17:56:45) 下一个
演员表
明 亮 —— 陈之财 饰 沈 菲 —— 陈莉萍 饰
陈家齐 —— 周初明 饰 钟亦眉 —— 陈慧慧 饰
徐仲坤 —— 梁维东 饰 陈家靖 —— 曾惠芬 饰
谭淑英 —— 黄少婷 饰 江水灵 —— 叶素梅 饰

主 题 曲
我 要 用 万 丈 豪 情
把 生 命 的 火 把 给 燃 起
我 要 光 和 热 传 下 去
让 别 人 的 岁 月 和 我 一 样 亮 丽
我 要 凭 男 儿 志 气
把 荆 棘 的 命 途 给 踏 平
我 要 迈 开 脚 步 走 下 去
让 生 命 的 旅 途 从 此 不 再 崎 岖
烈 焰 焚 情 烈 焰 焚 情
让 熊 熊 烈 火 燃 烧 我 的 过 去
我 要 把 往 事 化 为 灰 烬
再 重 新 塑 造 全 新 的 自 己
烈 焰 焚 情 烈 焰 焚 情
让 熊 熊 烈 火 焚 尽 悲 欢 离 合
然 后 在 灰 烬 之 中 取 火
让 生 命 永 远 照 亮 这 天
也 许 在 现 实 的 背 后
还 有 人 情 的 冰 冷 和 淡 漠
也 许 再 凶 猛 烈 火 也 烧 不 完
人 世 的 虚 伪 与 罪 恶
烈 焰 焚 情 烈 焰 焚 情
让 熊 熊 烈 火 燃 烧 我 的 过 去
我 要 把 往 事 化 为 灰 烬
再 重 新 塑 造 全 新 的 自 己
烈 焰 焚 情 烈 焰 焚 情
让 熊 熊 烈 火 焚 尽 悲 欢 离 合
然 后 在 灰 烬 之 中 取 火
让 生 命 永 远 照 亮 这 天 地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