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如梦

停下来休息是为了要走的更远
正文

我的七年澳洲留学生涯 3

(2007-05-11 03:21:00) 下一个

继续----à

第一章有提到, 火车站帮我的那对热心的朋友, 我在这里, 简单的叙述一下他们俩的事.  因为他们俩个, 在我的澳洲生涯里, 是占着很重要的位置的,

 

那个女生,  上面已经提到,  她是跟我同一个中介的,  我们俩认识, 是因为她是我的同桌.  那时候在中介培训英语,  本来我是,  一个人一个桌子, 一开始还觉得挺孤单的, 就觉得好象被人抛弃一样的, 怎么就没人跟我同桌?  但其实我们大家都不认识, 都来自浙江的各个城市.  后来我就习惯了, 一个人一个位置, 想怎么样就怎么样,   舒服

 

有一天,  在业余时间,  英语培训老师突然带进了一个女生,  对我们说, 是新生,  老师一看, 我旁边刚好没人做,  于是就让她跟我坐一块.   一开始我们俩个都没有说话,  可能是女孩子把,  总要矜持一下的,   后来到晚自习的时候,  她就主动的跟我问好, 被她这么一热情,  我就瓦解了,  整个晚自习, 我都跟她在八卦, 讲某某是哪里人, 某某跟谁在谈恋爱,  我把我所知道的,  都通通的告诉她,  她也是听的津津有味的.  我们俩个, 这个方式,  保留了很久, 即使后来, 我跟她不住一快, 我们俩个一通电话, 话就不停, 直到电话机发热.    呵呵..

 

这样过了几个月, 当然这里也有很多小插曲, 我觉得, 可能这跟我的个性有关, 迷迷糊糊的, 所以很多搞笑的事情. 还记得有一次, 我跟她在学校教室门口, 打羽毛球, 打的真起劲, 突然脚一软, 鞋跟跟鞋底分开了,  真是狼狈,  我朋友在对面笑的爬不起来, 后来没办法, 她帮我去寝室, 拿了鞋, 我还警告她, 不要把我糗事 告诉别人, 要不然有她好看的

 

有一天, 我正在晾衣服, (我是住在学校的,她是走读的) 她神秘兮兮的粘着我, 说告诉我一件事, 我说什么事, 她说她喜欢上一个男生, 这个男生在澳大利亚的. 我想, 这个有什么大不了的, 所以我也没有激动的, 如她所期待的 跳上跳下.  不过我也没想到, 这个男生后来成为了她老公.

 

她告诉她我, 上个星期, 她父母安排她,  跟她妈妈的一个单位同事的儿子吃饭, 那个同事的儿子, 在澳大利亚读书, 回来度假, 当时她父母想, 安排她了解一下当地的情况之类的, 他们俩家就一起吃了饭.  她说她对他一见钟情,  还问他要了EMAIL , 当然她是以了解情况为借口当然后来几天, 那个男生有来他们家, 教她 电脑啊之类的,  但是很可惜, 他的假期快要结束了, 所以没让他们更多的时间相处.

 

我听了后, 就说, 有没有照片, 让我看看, 她说手上没有, 家里电脑上有, 改天带我去看. 我无聊的应了声, 抓紧晾我的衣服. 这个年代, 这种事情太多了…..

 

呵呵, 时间过的很快, 天气越来越冷, 同学也越来越少, 我们这些同学啊, 本来家里都是有点钱的, 而且我们中介寄宿在邮电学校, 那个学校设施挺差的, 洗澡还要自己打水, 所以很多同学自己外面找乐去了, 我也是, 我这个人就是这样的, 一看大家都不努力了, 我也就怠慢自己了.

 

 随着后来签证开始了, 我就索性回家享福去了. 不过这中间, 我去我朋友家, 看到那个男生的照片, 当时我还说, 怎么这个男生, 看起来像色狼,  眼睛色迷迷的, 说完这句话, 把我朋友逗死了, 他说人家眼睛小, 但是,不色的.

 

那后来的事情发展就可想而知了, 我那个女生, 有天厚着脸皮, 写了封EMAIL, 用第三者的叙述方式, 表达了爱情,   走运的是, 男的也对她有意思,  他们就一直EMAIL 联系. 后来她出国读书, 因为离开学时间还早,   她就先住在男孩子的家, 顺便培养感情, 当然这时间, 他们都是很单纯的, 父母也是知道的. (后来就不单纯了, 我是证人来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