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实在是嫉妒啊!!

(2008-09-08 17:46:10) 下一个
“女孩和爸爸亲”这个理念,好像是中外不分的,英文叫Daddy's Little Girl. 我这个当妈妈的不得不承认,任凭我再为她做什么,再无微不至的关怀,再嘘寒问暖,再讨好她,也改变不了这个事实--我们雨嫣铁定了就是daddy's girl。
下面是铁证如山:

1, 睡觉睁开眼睛一定是要看见爸爸,不然就开始大叫。连爸爸出去冲奶的功夫都要眼含热泪,对妈妈的存在视而不见

2, 晚上睡觉前必须要爸爸在场,要不就大哭,喊着爸爸,爸爸的到处找。实在爸爸有事不在家的情况下,妈妈一定要经过讲故事,挠脚心,唱歌三部曲才可以搞定。平时要是爸爸在的时候,喝了奶,自己躺在爸爸旁边,甜甜地叫:爸爸,爸爸.....,翻来覆去一会就睡着了。妈妈眼红之余只好自愧不如啊

3, 开车时一定要爸爸的手放在腿旁边,不然就大叫,只要爸爸的手一搭上,马上就不叫了,神了!

4, 出去玩,回家看照片,肯定和爸爸亲热的照片多,大多是嗲嗲的靠在爸爸怀里,甜蜜状

5, 只要有爸爸在,就像个小跟屁虫一样,爸爸走哪儿,她去哪儿。妈妈说:“宝宝,来,上妈妈这儿来”, 人家,噌,一扭头走了,临走还给你个鬼脸!
 
哎,咱,检讨吧,我哪里做得不好?我耐心,也不冲她发脾气,吃喝都是我负责,每天下了班就马不停蹄去接她,还和她上公园玩。究竟是哪里的问题呢?哎,我这个伤心啊,受苦的是我,为她担心上火的也是我,对她体贴入微也是我,可是爸爸就是因为是爸爸,把功劳都抢去了,要不怎么会有这句话叫---是爸爸的girl,而不是妈妈girl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