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美好的时光

(2008-09-29 17:49:51) 下一个

每天下午接了小宝,如果天气好就喜欢在家门口溜达溜达,常常会去街口的小食杂店。那小店是一对勤劳的中国夫妻开的,年纪和我们相仿,也有一个小女儿,比珠珠大一些。每次我和珠珠到了店里,2个小人儿总是又害羞又好奇的,拉拉手就都躲到妈妈身后了,你望着我,我望着你。我想要是我们不搬走,她们一定可以成为小伙伴的。通常我们会在店里流连一会儿,吃个小冰棒,就往家走了。

这是条不远的路,也就200米吧,但这一段路却是我们一天的亮点。我结束了一天的工作,小珠也高高兴兴的和老师拜拜了,在微风吹过的later afternoon,这一小片惬意的时光,让我感到很幸福。我边走边和她藏猫猫,小珠很开心笑得咯咯的来追我;经常的,天上会有飞机飞过,每次经过,她就会举起小胳膊,奶声奶气的说:嗨......然后自己挥动2支小胳膊,上下挥舞,飞飞飞; 乐得疯了,我会手脚并用的跳了起来,做夸张的动作,来个舞剧:“雨中漫步”dancing in the rain 她就会嘿嘿的傻笑。看我边唱边跳,她干脆笑得座在地上了。正好有个人开车过,远远看对着我得按喇叭笑,还使劲向挥我们这边挥手。哦!!我也这才反应过来,对于街上过的车,远远看上去,我是不是有点太过兴奋了,哈哈。和女儿在一起,我也顾不得形象了,希望老邻居们可以看在我以前温文尔雅的形象,不要太介意:)

上周5的时候,珠珠忽然对路过的公车司机挥起手来,还甜甜地笑。这里的司机很nice,都很高兴的和她挥手,有个司机把墨镜摘下来,还冲她咋眼睛呢。于是小珠备受鼓励了,每每过车,都积极主动的把小手举得高高的,等车走了,还意犹未尽的拜拜呢。

 

这段时间虽然很短,但却象一阵清风舒缓了我一天的疲惫,象盛夏天里的一杯冰镇的水,让我浑身上下精神一振:)

又看到她甜甜的笑容的,听到她嗲嗲的声音,it is all worth it !!! 所有的一切都值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