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上幼儿园以后第一次病了...

(2008-09-22 11:50:23) 下一个

上周四我还在博客上夸雨嫣的幼儿园表现好,那个晚上,一个朋友来电话夸她没生病等等。当时她说没生病时我心里就咯噔一下子,这事可不能夸啊,一夸准保有事。果不其然我们雨嫣当晚发烧到38.9,吃了药也不退,真是急人。到了早上38.6 吃了药送到daycare,和老师说了具体情况,过了39度会打电话到单位找我。 于是我一路担心到了单位,飞快地干活,每次有电话进来我都竖着耳朵听是不是找我的。下午2点,飞快开车去接她,老师说中午又烧到38.8,吃了药,摸起来还是烫烫的。回到家,到了晚上烧也不退,吃的都吐了,于是我和老公商量了一下,还是以防万一去了急诊,结果一会儿就被打发回来。一个盛气凌人的女医生说:39is nothing, come back when after 3 days over 40 degree, she starts coughing! O,M.G 把我气得,那不就是肺炎了吗?她还好意思说:by the time, we will know what it is. now is too early to say.不得不佩服这里的医生,眼看家长们一个个急得团团还转稳坐钓鱼台。我恨得牙根痒痒只好回家了,换了advil给小宝吃,这下烧退了,可是不一会就又上来了,宝宝小脸烧得通红,只好给她搭温凉的手绢和温水澡物理降温。

后来我发现在她发烧的同时,在出牙。这几天脾气超级坏。疼劲儿上来了,使劲地抓我,挠我,打我。周六在商店,我躲闪不及,整个脸6处中着儿,满脸都是红红的抓痕,6处皮都掉了,疼得我掉眼泪。哎,也不知道该不该管教她,看她小样疼得也可怜。因为牙疼宝宝吃得不好,睡得不好,周六晚上1:40疼醒了,就睡不着了,只好带着她开车出去颠儿去,过了好一会终于睡着了。

烧到了周日退了下来,但是牙疼始终还在。今天去了幼儿园,昨天晚上睡得有进步,希望她的小白牙快快些长出来!!!

我也吼一声,不说睡不好,上火吧,就是脸也真疼啊, 都结痂了,为了宝宝我都要毁容了,呜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