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没效!没效!

(2008-09-17 12:34:34) 下一个
哎,又感冒了,天一转凉我肯定生病,生了宝宝后身体就奇差,每个月几乎都要感冒。晚上我盖了2层大被,还直冷。宝宝就穿了一件连身的睡衣,什么也没盖,小脚还热乎乎的。我这个老人家身体啊。生了病就喝水把--喝了一天的水,没效果。下了班,莫名的开始depress,奇怪也没有上那么不顺心的事情了,难倒我的荷尔蒙level还没恢复正常。晕啊,一路到家,很是郁闷,进了门,看到家里狼狈的样子,更加郁闷,百废待兴!我就是没有哪个心情,又困又累啊。打了电话给老公说宝宝音乐课的事,人家忙没理我,放了电话更是沮丧。迷迷糊糊的,肯定低血糖了,赶紧拿出一大块巧克力吃,没效啊!

看来什么都没效了!!那就只好扛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