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才刚刚开始........

(2008-09-16 17:09:08) 下一个
天气有凉了下来,转眼就会下雪了是吗?今天从公司出来明显感到凉意了,把绑了一天的头发放了下来,让紧绷了一天的神经松驰了下来。半开了车窗,打开了CD,让淡淡的音乐慢慢 舒缓我的心情,这是我一天最最放松的时候了。
上班快3个星期了,已经完全适应了。以前在工作上时常会有STRESS,也许是做了妈妈的人处世的方法也会转变,现在的我心态更平和。APRIL的照片就摆在我的桌子上,每当不太顺心的时候就看看她的笑脸,就会感到心里暖暖的,一切就变得不再重要。
房子还在不断的counter offer当中,不知道最后能不能拿下来。但是那种拥有自己房子的感觉倒是越来越远了。
APRIL的DAYCARE适应的比我想象的要好,虽然现在还说不了法语词,但是我用简单法语让她:座下,起来,吃饭,睡觉等等,她都听得懂:)宝宝也不太认生了。就是一点不好,因为和她在一起的时间少,在家时就总是惯着她,迁就她。
这就是生活了,淡淡的,缓缓地,象音乐一样的每天流淌在我们的身边........
如果说我几乎不记得从20岁到30岁时怎样度过的,那我一定会记得30岁以后的日子,因为我的生活才刚刚开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宝贝学中文的评论:
你的宝宝好可爱:)我们就是因为她们才更美丽吧...:)
宝贝学中文 回复 悄悄话 都说这样的女人最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