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立秋

(2008-08-07 10:42:36) 下一个

昨夜,做了个梦,梦见宝宝上幼儿园,忽然就不见了,我跑啊,找啊。梦醒了,一头的冷汗,赶紧起来看了看宝宝睡熟的脸。原来正如朋友说的,宝宝去幼儿园,对妈妈也是一种考验啊。这不,我提前就开始反应了…….

老公今天早上说自己瘦了,呵呵,自己有点自责。每天累得,被宝宝缠着,真是什么也干不了。她到了自己能走得时候,反倒总是要抱着,我一洗碗,做饭,她就抱着我的腿哭,要抱。哎,就这样每天总是对付着吃一口。正好今天立秋了,买了肉馅,家里还有些韭菜,准备包点饺子,给老公抢点秋膘:)

天真得凉了,早起我都要加一件毛衣了。转眼就要红叶满眼了,宝宝也要1岁半了,时间真快啊。那些喜过,痛过的时光已渐渐远去,仿佛只有眼角的细纹和内心的深处记载了那些moments.


穿上一件深绿深绿的衣,捧着一杯热茶,试图留住这就要流逝的夏天。
奈何,奈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