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真诚请问超级妈咪们,给点建议:)

(2008-08-28 07:56:10) 下一个
说说我这个没用的身体,最近越发的糟糕起来。没有孩子以前还可以,也就是换季时感冒发烧几次,也没什么大病。可是自从怀了雨嫣就开始了,先是吐了9个月,生完以后虚弱得不行,动不动就一身冷汗加上总是犯晕。到了现在雨嫣已经快17个月了,也上了幼儿园了,可是我怎么还是那么累呢?收拾一会儿家,再去做饭肯定要歇一会儿,真是感到力不从心,觉得浑身一点劲也没有。一天下来到了晚上,就觉得全身都散架子了,睡觉质量也不好,而且早上醒来还是觉得累。
大家说我这身体怎么了呢? 要吃点什么补补吗?怎么能调一调呢?马上就要上班了,觉得身体远远不能适应。特别羡慕那些自己又上班又带几个孩子的超级妈妈。
整天迷迷糊糊还特别健忘,身体可是大事,要是这样下去,我连老二都要不了了。我这样的身体可照顾不了三个人。
我现在忙得脚打后脑勺,也没有大块时间锻炼。大家有什么建议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