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8月27号

(2008-08-27 07:11:27) 下一个
一转眼病了一周了,这病来得奇怪,除了嗓子疼,流鼻涕,浑身每一寸骨头疼得咯咯响,还不时就翻江倒海的吐,全身没有一点力气。昨天去接雨嫣,连踩刹车的力气都没有了。今天被老公逼着去诊所,一看我的妈啊,里三层外三层啊,看那架势没个4-5个小时根本没戏。加拿大的免费看病的福利别大家利用的淋漓尽致啊,看起来好好的人都凑热闹去了。吓得我转身就跑了,宁可回家床上躺着去。

说来好笑,最近montreal,流行一种病毒,是从生肉传来的。广播里说已经有几个人死了,其症状和我相似(老公的话)。其病的症状有混身疼痛无力,外加呕吐,发烧。所以他一定让我去看看。我倒是认为不可能,我们吃得都一样啊,再说我也没发烧。真是不愿意去诊所等,等了几个小时,进去2分钟被打发了。

哎,真希望这病赶紧好起来。我已经在小床上睡了好几天了,看着老公和宝宝睡在一张床上还真是嫉妒得很。还真想宝宝香喷喷的小脚丫,呵呵。

下周就要上班了,希望一切可以尽快入状态!!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jasminZ的评论:
tks, I hope myself will go back shape soon:) you too, take care yourself:)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I was wondering where you have been. Hug, hope you are getting better soon!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