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嫣的幸福周末--感谢各位的关心

(2008-08-12 07:59:27) 下一个
周末难得的好天气和爸爸妈妈去了park

先亭亭玉立来一张,给关心我的阿姨问好,去幼儿园我一定好好表现:)


小手摸摸水....

小脚也来沾沾水


看我在蓝天下面笑得多开心


呵呵,抢了镜头盖我来打电话


和妈妈亲亲...







和爸爸热吻图,呵呵

看看爷俩陶醉的

再来,舔一舔
哈,舌头都用上了

爸爸乐颠了了,小宝还一顿的回味呢:)



看见了天上的飞机,飞,飞....


呵呵,最后来张美女入厕图


感谢各位妈妈的关心,我一定会坚强,妈妈都要经历这一关,老公也总是批评我想得太多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草莓 回复 悄悄话 太太太喜欢了啊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