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雨嫣的第一天幼儿园

(2008-08-11 17:42:44) 下一个
转眼就到了8月11号,就是雨嫣该上幼儿园的日子了。前一天拿出她的小包把要准备的东西一一放了进去,收拾的时候心里有种莫名奇妙的感觉,又是辛酸又是甜蜜。欣喜着宝宝长大了,同时我有舍不得let her go。晚上宝宝睡下了,我的心情糟糕到了极点,对着老公反反复复地说自己担心的事情。 这一夜没让宝宝自己睡,小小的她睡在我们中间,不时地自己还妈妈 ,爸爸的叫一叫,摸摸这个,碰碰那个的。一夜睡睡醒醒的,早上7点15我起来了,宝宝也睁开眼睛了,喝了200ml的奶,平时她还能睡到8:30-9:00,可是今天不行了。我们收拾完毕,就给她换衣服,喂饭。一转眼到了8:10分,饭也没吃几口,这个傻孩子,到了那里,不是你饿就给你吃的啊。出了门,宝宝在车上还挺开心的。进了幼儿园的门和老师交流了一下,交待我午饭后就来接宝宝。老师一再说不让我们送进去,有了开始她每天都要我们留下了。没有办法,我就眼睁睁看阿姨把她抱走了,雨嫣早就大哭了。听着她边哭边喊妈妈,我却看不见,眼泪马上就下来了,心里想:宝宝,千万不要怪妈妈,不要怪妈妈啊!!我一步三回头,开车回去了,想着不知道小小的她现在心里有多恐惧,从来没有离开的妈妈忽然不见了,我心里那个难受啊,强忍着没有大哭出来。
 
幸好我有事要办,没有回家,不然回到空空的房子里,我肯定控制不住。9:40左右打了电话过去,阿姨说宝宝只哭了大概15分钟,现在正在玩,只是有时想起妈妈 ,会委屈地叫妈妈,但总体来说很好的。听到这些话的那一刻,我眼泪就流下来了,真的太开心,雨嫣真是体谅妈妈的好宝宝,不想让妈妈太有负罪感。真的感谢上帝保佑雨嫣第一天顺利。12:00我去接她,11:30本来应该吃饭的,可是她睡着了,我去的时候才醒,阿姨说让我等一下,试着给她吃饭。说来惭愧,雨嫣在家从来没自己吃饭,本来就不爱吃饭,吃饭更是我们一勺一勺喂;连喝奶还是用奶瓶,自己都不扶着。这些都远不符合幼儿园的标准,据说啊,我也没看到,1岁半的小朋友应该可以自己用勺子,自己用sip cup喝奶了。虽然雨嫣16个月,但在18个月的班,就光是这个我也很担心,这个小家伙肯定要挨饿了。好在今天是吃pizza,她自己用小手抓了几小块吃了,没有喝水和喝奶。我在教室外面等了25分钟,真是急啊,好希望可以看到里面的情况。忽然听到熟悉的声音喊:妈妈!妈妈!!是我的baby!!! 一回头看到了我的小天使!!雨嫣好象不相信自己的眼睛一样看着我,认出我后,很委屈的撇着嘴走过来,我一把抱着她,使劲使劲亲了亲,想死妈妈了!!
回家以后一切正常,没有苦闹和不开心。又吃了一个包子,喝了些奶,下午睡了一大觉.....
第一天就是这样过去了,我这个妈妈的心还是那么不平静,真的懂了什么牵肠挂肚的感觉。
希望宝宝可以早日适应幼儿园的日程,早日可以学会自己吃饭。希望一切顺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