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心情特别特别的沉重,想问问各位朋友的意见!

(2008-04-30 07:24:04) 下一个
雨嫣从出生起,左边脸部靠耳朵的地方,有一块rough skin,大概2,3厘米见方面积,表面呈淡黄色,有小的突起。当时在医院,被告知大概1岁左右就会消失。但是,有时那个地方会发红,向上肿起。医生开了涂抹的药,也没有作用,后来推荐给了皮肤科医生。定性为nevus sebaceous of jadassohn,也许你们从来没有听说过,我也是被这个名字下了一跳。专科医生说天生就有的,是永远不会消失的。让我特别难过的是这种疣在青春期就会变得很难看,发硬还会颜色变深。最可怕的是,很大的机会会变成瘤,良性和恶性都是由可能。我在网上查了很多资料,那些照片和文字看得我心惊肉跳。因为最近阳光很好,出去玩了几次,由于太阳晒到了,那个地方就开始发红,起了象烫伤一样的小泡。我和老公想做手术拿掉那块patch,但是也是个大手术,肯定要全麻还要植皮,还不知道能不能找到好的医生和医院。实际上,我们是一无所知。
作为妈妈的我心如刀绞,可怜的孩子,我好心疼她,觉得对不起她,让她受这么大的罪。要是不做手术吧,以后年年担心,岁岁要去检查,过渡紫外线会有癌变的几率。她还那么小,我们也不想总是限制她,等她成了大姑娘了,更要自由的世界了。要是做了手术吧,肯定会有一个很深的疤痕,那么美丽的一张小脸,她肯定也是爱美的姑娘,长大了怎么办?我想着眼泪就往下流。真的,觉得好对不起宝宝,让她受这样的罪,要是能的话,在我脸上怎么剜都行啊!!!
作为父母,你们一定了解我的心情,我左右为难,天天背着劳工掉眼泪。有的时候生活真是很残忍!!让人面对这么痛苦的决定。
朋友们你们给我一点意见吧,还有那位朋友知道这方面的消息的,千恩万谢!!!
是否能请斑竹留贴一日?
请看这张照片特别清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dog_cd 回复 悄悄话 your sweet baby will get better as the medical treatment is so advanced today!
lezhuzhu 回复 悄悄话 你的女儿太可爱了!要不要手术还是等她大一些吧!要麻醉还是有危险的,多咨询不同的医生。

你是好妈妈!
ShenShen 回复 悄悄话 During the time back to China, you could check whether there is any traditional treatment for this problem.I think surgery could be the last choice.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