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感谢各位热心我的叔叔阿姨们!!-雨嫣上片片

(2008-04-20 08:26:06) 下一个

感谢给各位给我支持和鼓励的叔叔,阿姨们。也许真的是那样,孩子自己心里有谱。我再努力加油创出更美味,诱人的食物,和她顽固的食欲做斗争!!看着你们的宝宝,一个个的健壮,高挑。我们急啊:)小雨嫣要加强锻炼!!自然努力才是硬道理是不?

今天是小宝第一次去playground玩,还不太明白怎么回事,倒是好奇的很

先练练做做小飞机,然后和妈妈做大飞机

 

我给宝宝拍照,有两个中东的小孩,非要挤过来,还摸小宝的脸那个小黑手啊,我们赶紧闪了

到了长板凳上了,小宝玩鞋自得其乐

 

又看见小鸟,愣神了

 

我也来学小鸟,呵呵,妈妈看倒像个小鸭子

 

看看远山,再给妈妈做鬼脸


咱也站一会,秀秀我的小身材,不要笑我的大脑壳!


妈妈给我起了个新外号:叫小红帽


 顺便显显我的大酒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