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这个感冒的恶性循环要停止!!

(2008-03-14 09:18:54) 下一个
又上来吐苦水:( 其实真正辛苦的时候是上不来的,这就是为什么我2周没有来了。哎,这循坏的感冒要停止才好啊。雨嫣2周前发烧,感冒,然后传染给我了,我烧得很高,因为如此劳工要请假一天在家,我连床都下不来了。当然是宝宝先好的,我一直也没有好利落,上周末出去铲雪,我有点又冻到了,感到嗓子疼,流鼻涕,结果传又给了宝宝,这下好。宝宝鼻涕停不住了,嗓子有痰。晚上一睡就醒,咳醒不说,鼻涕往嗓子里流当然不舒服了,一晚上哭了无数次,实在不行,我只好抱她到小屋去睡,要不老公根本没法睡觉了。看着她那么难受,我真是急啊。困成那个样子也不睡,她知道躺着难受啊,抱着就好点,周一晚上我几乎就抱了她一夜,她算是哭唧唧的过了一夜。周二白天更不好,晚上也不好。周三的鼻涕很稠了,嗓子里的痰音还是很重,我尽量给她多喝水,喂她大白梨吃。晚上加湿器开着,给她洗稍微热点的澡,按脚底下可以通鼻子的穴位,希望她的鼻子可以舒服一些。可是周三就更差了,在不到11点时哭醒,就不睡了,抱着哄着也哭,我抱她从卧室出来,这个小家伙开始玩,一直玩到凌晨3点,我这当妈的要陪着,不陪着就哭,好可怜的样子。好不容易睡着了,不到7点就醒了,其间哭醒几次,我要抱着拍着才行。总之,由于3天我没有好好休息,体能下降,精神处于高度紧张状态,感到心脏跳得特别快,可是浑身无力打哆嗦,到了周四中午,我感到就不行了,感冒的症状越来越严重,到了晚上浑身疼,头疼,鼻子开始流鼻涕了,得!雨嫣又传染给我了!!!
好在她传染给了我,星期四的觉睡得很有进步,很少咳醒了。妈妈在辗转反侧难以入睡的同时,还是感到欣慰些!!!!
这个冬天真郁闷,真长啊!!!
春天什么时候来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cascade1212的评论:
谢谢阿姨的窍门,我还是很能“吃醋”的,但是好像当了妈妈以后,没吃过,呵呵
cascade1212 回复 悄悄话 抱抱!可怜的宝宝和妈妈!我家今年冬天也是,先是老大病,由于在学校,交叉传染,结果快一个月了才彻底好,但却又传给了才两个月的老二,baby生病真是可怜啊,连水也不能喝,鼻塞特别严重,我只能不停地给他吸,生怕鼻涕流到耳道引起中耳炎,好容易过了一周,他好了,我自己也累病了。。。好在现在都好了,介绍你一个方法,下次你如果发现有感冒的苗头,赶快多喝醋,有很好的预防感冒的效果。(我就是喝那种镇江香醋)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