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点苦水....

(2008-02-23 07:08:48) 下一个

这一周是我感到最最艰难,最长的一周。 雨嫣基本上除了奶和cheese就没吃任何的副食,小家伙罢工绝食了。偏偏这两周公司让我帮忙,送了3大箱衣服来。身兼双职,又担心宝宝,忙得心里心外一团焦,这一周我掉眼泪无数,莫名的发脾气多次,基本上做了上顿想下顿,连梦里都想着做什么小家伙会喜欢,怎样喂她可以让她接受。哎,感叹带宝宝真是不容易啊。

3晚挺不住了,上网去求,写了些给雨嫣做过的副食,想再集思广益些idea,很多妈妈看了我的帖子说雨嫣吃得太好了,实在没有什么可做的。有的妈妈建议我再试试jar food,我试了还是不吃(罐头食品从来就没真正吃过,有过几天就一点也不吃了,我是一点也没有享到罐头的福气);还有妈妈建议我喂白粥的,大米和糯米一起熬得,清清淡淡的,吃了一口全都吐出来了,还是不吃;有的妈妈说也许宝宝要独立了,自己拿着吃会好一些,我煮了以前很喜欢的八珍面和鱼块,自己用手抓了,但还是不吃,小脑袋摇得像个拨浪鼓一样。后来的结果是不管是什么,勺子就别想接近她的嘴了,2只小手象打拳击一样。


早上的米糊,那就是和你决战到底了,每天都是以她满身满脸,我满身满脸结束战斗,当然是我败下阵来。米糊拌酸奶不吃,米糊加果酱不吃,米糊加全脂奶不吃,反正就是不吃啊!我给她用米糊和面粉和牛奶摊的小饼,嫩得到嘴里就化掉了,给她自己抓着吃,吃到嘴里尝尝,吐了出来,再也不碰了;(

说是积食了吧,倒是吃cheese,给多少吃多少,我也没敢多给,怕不好消化,再说那也不能当饭啊。

我实在是搞不懂了,这个小家伙,奶吃得也减少了。前几天还喝到600-650ml,这几天勉强500ml。

真是很沮丧啊,忍不住上来发发牢骚。今天老公又加班到很晚,明天周6号上班,哎,越发沮丧。佩服那些宝宝几个月不好好吃饭,喝奶的妈妈,真的很难过,我心里就像有个绳子在心上拴着,时不时地很揪心的感觉。每天紧张下来,整个后背都是疼的,硬硬的,整个人人紧张得了。也许我应该放轻松点,南瓜妈妈说我的紧张宝宝可以感受到,她就更不吃了。只要她吃奶,营养保持住,副食也许有一天,她就又开口了。

周五,我带她去逛mall,上那去吃饭。平时在Food court 吃得很好。因为有热闹看,终于吃了一点,几口粥,几口水果,几口蔬菜。就这样我已经很欢喜了,感谢上帝,希望她可以就此结束罢工。好在她精神一直还好,希望不要是长久性的。希望上帝可以垂怜她,保佑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