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秀秀我宝宝雨嫣的衣服

(2008-01-31 12:46:12) 下一个
亏了自己还是学服装的,却很懒晒自己的衣服,今天一定不能懒了,宝宝就是力量:)
这些是我宝宝的衣服,从小时候到现在,有老照片还有新的,希望大家喜欢。
百日时候红肚兜

MEXX的牛仔服

白色的夏天连衣裙,H&M

出去上山玩,天冷捂得多 OBAIBI

戴上我的小帅帽 H&M

很可爱的小衬衣和条绒裤子 H&M

配了一天紫色的裙子,还戴上了小发卡 H&M

很温馨的小上衣,配了一条黑色的legging 
Children place 
小毛衣是姥姥给织的


鲜艳的红裙子OBAIBI

亮丽的绿裙子 送的

天凉了,毛衣和牛仔裤 Children place 

妈妈有一阵喜欢淡紫色,她管我叫小丁香花 GYMBOREE

小小海军服GYMBOREE

配上小裙子和小靴子GYMBOREE

经典牛仔裙Children place 

乖乖格子裙GYMBOREE

wow,圣诞礼服

360度棕色吊带裙

妈妈拿上学剩的料子给我做的小风衣,有点大,还是穿上晒晒,看我酷不酷:)

来张站的

平面图

小小细节,一朵小花

再晒晒以后的衣服
一套夏天的布裙子MEXX的

真丝的小礼服 GYMBOREE

配一件小针织外套GYMBOREE

有豹纹细节的天鹅绒连衣裙 GAP

配上带金线的小毛衣(GAP),和米色有小花detail的鞋子(ZARA)

看看姥姥在国内给买的900大洋的小大衣吧,哇塞,国内小孩衣服可真贵,不过做工真好

看看人家的里子,还带花边的呢

细节,真攒!!衣服又轻又暖,抱在怀里就象要化了一样(宝姥的眼光不错,呵呵)


看看我的鞋子,一双好的鞋子可以带你到美丽的地方,这个妈妈常说的,我都记住了
MEXX


ZARA


GYMBOREE

还有些,被我啃得不太好看,就不秀了,呵呵

最后送一张家居服,哈哈,看我象不象个小粉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Cindyfayfay 回复 悄悄话 雨嫣身上的投资真不少啊!
雨晴妈 回复 悄悄话 都很漂亮,雨嫣好可爱。有女儿就是好,可以象装扮洋娃娃一样打扮她!
小乖鱼 回复 悄悄话 回复展眉的评论:
不是艺术了,就是服装专业的。看你女儿出落成大姑娘了,好羡慕啊
展眉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是搞艺术的吧, 挑的衣服都很出色, 把雨嫣美的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