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我的开心圣诞节

(2007-12-25 14:37:19) 下一个

和爸爸妈妈一起


看看我送给爷爷奶奶的礼物(爷爷,奶奶给我了一个大红包,呵呵)


爸爸,妈妈给我买了好多礼物, 衣服,玩具一大堆



我很喜欢我的小舞台:)

妈妈把我打扮成个大礼包:)

我也没什么送的,那我把自己送给妈妈,爸爸好了:)

再秀秀我的小白牙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Cindyfayfay 回复 悄悄话 “妈妈把我打扮成大礼包”--呵呵,很有创意啊!太喜欢了!雨嫣越长越可爱!
jasminZ 回复 悄悄话 wow, i saw the teeth, so cute. YuYan got a new haircut? Merry Christmas!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