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送给宝宝爸爸30 岁生日,感谢爸爸的辛苦

(2007-11-13 13:01:27) 下一个
老公,就要到你的生日了,这2年一直没有好好给你庆祝生日,前年我们在日本,去年我回国了,今年一定要补上。今年好了,不但我在你身边, 还有我们的宝宝。我们可真厉害啊,1年就造出这么漂亮的小人了:)老公,你要30 岁了,越来越成熟,越来越男人了。想谢谢你,这些年一直那么好,那么好的爱着我;谢谢你让我成为真正的女人,让我体验真正的痛,让我品味真正的爱和甜蜜。谢谢你牵着我的手度过那些时刻,和我一起走向将来。无论何时,只要有你在我就充满了勇气。
每天我抱着宝宝,穿过她清澈的大眼睛,都看见你的爱在背后。
老公,对你的爱没有因为宝宝的出现而减少,而是更深更重了。
那份爱已经深深刻在骨子里,融在了血液中,50%的分手帐早已经算不清了,所以我们只能紧紧相连,不能分开了;)
期待和你一起扶着雨嫣蹒跚学步,第一次给她背上书包,挑选她的prom dress,and one day you will walk her down the aisle……..
而我仍然是你永永远远小鸟依人的爱妻…….
老公,我爱你,生日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