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没妈的孩子可怜

(2008-10-02 14:26:16) 下一个
我在医院的几天里,桃子都是和老公和保姆在家。 生完老二的第二天我就让老公把桃子带到医院了,结果我一看到桃子就发现她的手指甲里全是灰,我的眼泪一下子就流出来了,我不在家,真是没人管她。 桃子看到我就说:妈妈回家!当时婆婆家人都在那,估计他们不知道我当时的心情。 为了让桃子有个自己的亲兄弟姐妹我这一年实在是辛苦。 可想到我这远离家,没有兄弟姐妹在身边的滋味, 就是再辛苦,为了孩子也是值得的。 希望桃子大了能够体会到我现在的心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