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的世界

桃子和蜜瓜的生活是快乐的,这里会记下他们成长中的每一个脚印!
个人资料
正文

嘘!小声说说老公是怎么带宝宝的

(2007-08-29 12:37:36) 下一个
1。晚上吃完奶要给宝宝洗澡,让老公给抱一下,结果他抱着姿势不对,给悠睡着了,气!

2。宝宝吃饭,把给的全吃了,还要吃,老公决定按照我的指示,不给了,教条!

3。宝宝生病刚刚好,第二天,中午睡到两个小时就被叫醒了,老公怕宝宝晚上不睡,这大人生了场病还想多睡觉呢,笨!

4。 吃完晚饭,老公看宝宝,我和保姆吃饭,他按照每半小时坐一次POTTY,结果宝宝PEE他裤子上了,他跑到厨房给我们看看,天啊!宝宝怎么这么会PEE啊?看那位置这分明是老公干的么。笑翻了!

5。 又一次,老公给宝宝换了一条短裤,我去喂水果,怎么宝宝的裤子怎么看怎么窝窝囊囊地,仔细一瞧,天哪,还真是厉害,两条腿在一个裤腿里呢,那条裤腿闲着呢。哭笑不得!

6。 早上,老公给宝宝穿衣服,吃饭时我怎么觉得怪怪的,啊,穿反了,老公还说,那扣子是在前边的啊,对啊,没错,但你就没看看那标签也在前面啊!难度扣子没有在后面的么?

6。老公把宝宝去厕所拉,他从来不会在厕所摘掉DIAPER,非得去那CHANGING TABLE才行, 等他刚把DIAPER 摘下来放到一边了,金砖掉出来了。哈哈!中奖了!收拾吧!

         总的来说老公还是不错得,没少帮我看宝宝。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小桃子妈 回复 悄悄话 老二生了当猪养,哈哈。
ggMom 回复 悄悄话 第一个孩子,这样已经很好了。等着老二出来,他就成熟手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