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71、长篇家庭伦理小说《嫁接》第十九章 怜香惜玉(1)

(2024-02-13 13:14:53) 下一个

不知过了多久,柳絮儿醒来一看,见屋里的灯还在亮着,而她却感到眼前一片昏暗,她仔细回忆了一下刚刚发生的事情,心里不免悲戚戚地难受。

她难以想象的是,早上分手时晓涵还跟她道再见来着,这就象窗外那一轮冉冉东升的旭日一般,正常到不会让人刻意去体会它的存在,可是,一个鲜活的生命怎么可以一下子就从这个世界上消失了呢?而且都不留下丝毫的痕迹。

难道,她真的就对这个世界没有了哪怕一点点的牵挂了吗?她也曾经有过那么美好的岁月,有过她爱的、也爱着她的男人啊,她怎么舍得离开?!为什么?!这到底是为了什么?!幸福的生活正在前面等着她,而她却撒手放弃了。

柳絮儿胡乱想着心事,感到心头沉甸甸地压抑、难受。她将晓涵的遗书拿手里又看了几遍,泪珠儿扑簌簌止不住地滴落下来,打湿了她的前襟,信上那些工整娟秀的字仿佛变成了一个个会说话的精灵,在传递给她晓涵想要说的话。

她用手摩挲着那张支票,自言自语道:“姐,记得你还欠着我的债呢,你一定要回来哦”,她将支票连同那封信一起夹进了一个文件夹子里,期待着有那么一天,晓涵会出现在她的眼前,亲口告诉她,这只不过是个误会。

柳絮儿从地上站起来,拖着不听话的双腿,踉跄着走到床边爬上去,钻进了被窝,她用被子将自己裹得严严实实地可还是觉着冷,她的身子在不停地颤抖,因害怕,她的上下牙齿也在不停地叩着。

柳絮儿紧闭着眼睛,努力不再去想晓涵,可她的笑貌却清晰地浮现在眼前,还有她的声音也在耳畔不时响起,久久都不肯离去。

“妹,我先走了,你多保重啊——。”

这声音似有似无地在这空寂的屋里回荡,可在柳絮儿听来,没有了往昔的温馨,却是那么阴森森地恐怖,她感到脑袋一撅一撅地疼,恍惚朦胧中便昏昏沉沉地睡了过去。

“滴呤呤”,一阵刺耳的电话铃声响起,把柳絮儿从梦中惊醒,她想爬起来去接电话,却感到头痛欲裂,而身子也沉重到让她感到它已不属于自己支配了。

柳絮儿好不容易挪到电话机的旁边,伸出手去够电话,而电话的铃声却在此时戛然止住了,她收回手来,掉转身子正想离开,那电话铃声却又再次响起。她连忙拿起电话来,有气无力地问候了一声:“Hello”。

“絮儿,是你吗?”里面传来夏禾那熟悉的、富有男人磁性的声音。

“嗯”,柳絮儿感到仿佛亲人就在眼前一般,这让她的眼泪夺眶而出,而她却感到喉头酸酸地,有万千话语却说不出来。

“你还好吧?噢,到这会儿了还没见着你,我不放心,怕你出什么事儿。”

夏禾体贴入微的话语让柳絮儿如沐春风般感到了温暖,她象个在大人面前撒娇的孩子似的,猛然放声哭起来:“呜呜,禾,我,我,晓涵她,嗯嗯,她轻生了,我好害怕,呜呜。”

“啊?”他先是一愣,待反应过来后,急忙说道:“絮儿,别慌,等着我啊,我这就过去。”

那边的夏禾匆忙扣下了电话,屋里又恢复了死一样的安静,这让柳絮儿感到更加恐惧,她蜷缩在地上,不知道自己是否也正在死去,因她感觉身子还在变冷,只有那不停抖动着的身子和粗粗的、上气不接下气的啜泣、气喘声,让她觉得自己还一息尚存。

“叮咚——”,门铃响了,“咚咚咚”紧接着又是一阵急促的敲门声和呼喊声:“絮儿,是我,我来了,快开门,开门呐。”

柳絮儿将门慢慢打开一个缝,她的眼睛被屋外耀眼的阳光给刺得睁不开,正在她望着来人,稍有迟疑之际,门口立着的那个高大魁伟的身影猛地将门拉开,趁机扑将过来,那人一把把她扯进了怀里,紧紧地搂住了:“絮儿,絮儿,是我,你怎样了?发生了什么事情?”他进得屋子,便把用脚把门勾住,又顺脚将门往后一推给关上了。

柳絮儿在夏禾的怀里,听着他那起伏有力的心跳声顿时感到了踏实,她抽泣着说:“禾,我快崩溃了,晓涵她,她昨天投海自杀了,我好害怕,怕死了。”

柳絮儿那筛糠一样抖动着的身子让夏禾也深深地感受到了她的恐惧,他俯下身子,将面颊与她的对贴着,道:“不怕,有我在呢,不用怕。”

他贪婪地将柳絮儿搂在怀里,紧紧地搂着,生怕一不留神,这头美丽的小鹿会惊慌地从他怀里逃走,她那垂至腰际的长发在他的手背上摩挲着,让他心痒难耐,而她那饱满且充实的胸脯在他的前怀一起一伏地,也在强烈地撩拨着他的欲望。

夏禾将双手放在柳絮儿的双耳旁,把她的头抬起来,捧在手心里,他盯着她那双婆娑的泪眼,深情地望着她,心里盈满了爱与怜。

柳絮儿那双美丽的大眼睛和凄凄楚楚的神情,让他感到浑身的细胞都在燃烧,埋藏已久的欲望仿佛是将要喷薄而出的火山一般,任何自然的力量都是无可阻挡的了,他伏下头,猛地将嘴压在了她的红唇上面,他的双手紧紧地扣着她的双耳,让她无法动弹,更无法抗拒,他喘息着,象头疯狂的野兽一般粗鲁,身上充满了男人原始的野性味道。

他要用他的方式来安慰她,他也想从她那里得到安慰。

柳絮儿象头受惊的小鹿,心在慌乱地“咚咚”跳个不停,好象关不住就要蹦出胸膛一般,她用双手往外推着夏禾,却感到浑身震颤,软绵绵地力不从心,而夏禾那火热的唇仿佛是被施了魔法的箭,一下子就穿透了她的心,让她无力拒绝也无法拒绝他的温情。

她的面前似乎是一团漆黑,脑子里因为慌恐抑或是惊喜而一片空白。她闭上眼睛,想将夏禾推出自己眼前的世界,她清楚地知道,这么做只不过是在自欺欺人,然而,因她深深地被这种甜蜜的感觉所诱惑,却又不愿去想象踏出这一步对他们将意味着什么,她只好这么顺水推舟,为自己找个身不由己的借口,她象是个曾经临渊畏足的人,而一旦踏出了这一步,便不再会优柔寡断,而会义无反顾地一直走下去了。

夏禾的舌尖轻轻地敲开了柳絮儿那紧扣着的门齿,他试探着将舌伸了进去。让他惊喜不已的是,他感到她在温柔地回应着,他便不再小心谨慎,放肆地将她如花的兰舌逗弄着、吸吮着,仿佛是那上面沾着的是滴滴甘泉,在滋润他那被干渴灼烧着的心田。

夏禾将柳絮儿放开,又猛地弯腰将她抱起就往卧室走去,柳絮儿当下被骇得浑身乱颤,她踢腾着双腿,嚷道:“禾,你要干什么?!不,不——!”

夏禾停下脚步,低头在她的前额上轻吻了一下,小声说:“别怕,我不会勉强你的,你在发烧,需要休息,来,搂着我的脖子。”

柳絮儿的脸涨得通红,她缓缓地伸出双臂,将两手弯到了夏禾的脖颈后,十指紧扣把他牢牢地给勾住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