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今天有点烦

(2007-05-03 21:38:19) 下一个
昨晚没睡好,早上起不来。老公叫我起来给他准备早餐,我一肚子不爽。我上课的时候谁帮我准备早餐。我下课回家谁帮我做晚餐。儿子端着牛奶坐在沙发看电视,我叫他去餐桌那儿,他很不高兴。他们上课的上课,上班的上班,我又在家后悔自己发脾气,下周开始上课,早上九点我已坐在教室里听课了,想给他们准备早餐还没机会了。


下午去接儿子,他说去他同学那儿玩。 我说好,但我去接的时候得回来。五点去接的时候,他又耍赖皮,不回来。我气呼呼地一个人回来。 过了一会儿,儿子也回来了。

晚上陪老公去交手机费,快下班了,排了好长队,他不高兴,我也不爽。回来看完格雷的解剖,心情好一点。 但一想到儿子不听话,弹钢琴纯粹是应付差事的样子,不好好念书,烦。放假这么久,老公不陪我玩一天,现在眼看假期都没了,烦。


烦的不想睡觉,就把家庭好好整理一下,扫一遍,拖一遍,还把马桶彻底清理一遍。最后洗个澡,现在心情好多了。看来我并没有得忧郁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