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给儿子买自行车

(2007-05-03 08:15:14) 下一个
考完试的那一天下午,我虽然很累,还是和老公带着儿子去买自行车。他的朋友刚买了一辆自行车,散步时,他就跟在他朋友的自行车后面跑,看的我心情很难受。 本来想好买一辆20 的车,可店员推荐说还是买24的。我们一看也对。坐在20的自行车上,他的脚已经踩到地板上了。 买了自行车,还想买一个架子,可以把自行车放在车后面,运回去。那个店里只有放三辆和四辆自行车的架子,太贵了,不想买。可这自行车怎么运回去?店离家还有四个街区那么远。如果我会开车,我开车带儿子回去,老公骑自行车回去,可惜我不会开车。如果我会骑自行车,我骑自行车回去,老公开车带儿子回去,可惜我太久没骑自行车,不会骑了。我可以带着自行车去坐公交车回去。但老公想了一个好办法。 他把前轮和后轮拆了,把自行车放在后车厢里运回去。 第二天,我就带着他去学骑自行车。 我在后面扶着自行车,那真的比跑800米还累。最可笑的是,儿子逢人就说第一次骑着这么大的车,要大家原谅他不会。周天的时候,他爸陪他骑自行车,他爸说看这样子,起码一个月才会。我很笨,骑自行车不知道摔了多少次。但愿儿子不要象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