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就让这涓涓溪流静静地流淌下去吧
正文

自恋

(2007-05-01 23:26:44) 下一个

Cindy每搬到一个地方,迫于“人和”的不济,总要通过各种渠道结交新朋友,编织Social Network。充满活力,乐观开朗的邻居Mary最先引起Cindy的注意。她们交往了起来。

一天Cindy与Mary喝下午茶,Mary心血来潮,“Cindy,愿意让我为你变变发型吗?” “当然可以!” 她们似乎产生了默契,一拍即合。Mary拿出卷发器,专业地操作起来。

“Cindy,一会儿你先生来找你, 我会说Cindy 不在,有另一位漂亮的lady 在这等你。等他见到你,会对你说 Let's go out for dinner, you are so beautiful tonight.” Mary 开玩笑地说。

“不会,Peter 从不会这样,他也不太会称赞别人。” Cindy轻描淡写地答着。

“没赞美过你,那你怎么会动心嫁给他?”来自委地马拉的Mary 不能理解, “不过对自己讲 ~我很美~ 就行。我在委地马拉,还是单身的时候,每周5 为自己买花,每3天去美发店做一次发型。Cindy, 要学会宠自己。”

听了这话, Cindy理解了 为什么在手头紧张的时候,Mary还会每月光顾美发店,为自己买一些新潮的服饰; 为什么40岁的面孔能散发20岁的朝气,亮人的眼睛。 每当这时候,Cindy会心悦地对她说“Mary, you look like a teenager!"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是呀。我觉得保持良好的心境就是爱自己了。
阿琪 回复 悄悄话 爱自己比爱别人难
真的是要好好地爱自己
Sweetlife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