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就让这涓涓溪流静静地流淌下去吧
正文

母亲节的礼物

(2007-05-13 23:46:44) 下一个





周日的早晨本想懒散过去,可不知不觉打扫起房间。 等歇下来已快到中午。

女儿冲我招招手, “ 妈妈快来,”然后指指桌上,“看!”

一张卡片,端端正正地立在一杯果汁前。

我喝着果汁,端详着女儿的作品。

女儿又指指旁边为我准备的眼镜。

这丫头真是大了, 怎么什么都为我准备好了。

我一时说不出什么,紧紧抱住她,在脸上结结实实地亲了一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JanetSong 回复 悄悄话 好主意 - 把女儿的大作扫下来.
母亲节那天我女儿也送了我一张超级棒的卡片!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江湖有情:谢谢光临。
当天我赶快把女儿的大作扫下来,存着,怕丢了。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有温情,很感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