远山的呼唤

就让这涓涓溪流静静地流淌下去吧
正文

小村之恋

(2007-05-18 15:47:01) 下一个



 
弯弯的小河 青青的山岗
依偎着小村庄
蓝蓝的天空 阵阵的花香
怎不教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读白)在梦里我又回到了我难忘的故乡
那弯弯的小河 阵阵的花香
使我向往 使我难忘

难忘的小河 难忘的山岗
难忘的小村庄
在那里歌唱 在那里成长
怎不叫人为你向往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啊 问故乡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我时常时常的想念你
我愿意 我愿意回到你身旁
回到你身旁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jennytomato 回复 悄悄话 我也曾经模仿过她的声线,并乐在其中。正如你说,她的歌每一首都入心。
江湖有情 回复 悄悄话 让我重温年少时光--年少在故乡的时候,总希望自己有跨越千山万水的理想。当我身在万里之远的异国,思乡便成了眼角天边的云,挥之不去。
kenchen1976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你带来美丽的故乡。
南方的风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村庄 美丽的风光 你常出现我的梦乡"
好歌一曲,百听不厌.
故乡梦,梦江南,
故乡情,故乡景,永驻在心上.
感谢,怀念邓丽君,唱出了大家的心声!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Janet,你不在的时候,那些钢琴曲被我温习了许多遍,百听不厌
土姐姐,她的歌首首入我的心
老土他炕上的 回复 悄悄话 俺又来听歌了,打小就听她的歌,永远都是她的粉丝...
JanetSong 回复 悄悄话 问故乡别来是否无恙...
一首优美纯澈的歌曲. 歌词清新自然,曲风悠扬动听...
怀念邓丽君!
0529wen 回复 悄悄话 加州鱼郎:一样的故乡,
一样的歌声,
一样的姑娘,
也垂钓江上。

充满希望:很能理解你的感受。但愿人长久, 千里共婵娟。
充满希望 回复 悄悄话 真的想故乡了.

加州鱼郎 回复 悄悄话 美丽的故乡,
美丽的姑娘,
美丽的歌唱,
真叫人难忘.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