似水年华

无聊的人写的无聊的事
正文

Q宝要糖趣事

(2007-11-01 11:39:54) 下一个


昨天Q宝一手拿着一颗他喜爱的糖和我出发了。他连南瓜都不拿。等要糖时,两手还拿者自己的糖不放。我问他喜欢什么糖,他都摇头。别人都笑了。最后都是我拿了一个我喜欢的。不知是谁在要糖? 要过几家后,Q宝开始喜欢上别人的糖了,小手想去拿,但发觉手上已有糖了,就把自己的糖放到别人的大盆里。周围的人都笑了。没见过要糖的人还给别人糖的。不知怎么要的,半条街下来快要了一南瓜的糖了。

前几天带Q宝去要参加活动,玩什么把球扔到洞里的游戏。如果扔进去了,就有糖做奖品. 谁知Q宝扔了球之后,拿到糖接着把糖往洞里仍。把别人都逗乐了。因为Q宝小,别人让他站到最前的一条线上玩游戏. 我就高诉小人向前站。谁知小人一屁股坐到地上,玩起最前面的贴在地上当线的tape了。我还是觉得这时的Q宝比会要糖时的更可爱。

这就是我那不会要糖的儿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