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小城之恋(结束篇):不再梦回

(2009-07-06 11:06:21) 下一个

小城之恋(结束篇)不再梦回

                            by  Youyou.81

  

多少次梦回山海关

总希望揽住

青春飞扬的那些月夜

再重新

轰轰烈烈一回


这次我回来了

其实 我所肦望的

也不过是这里的山

   
碧海兰天和天下雄关

   让我俯首感谢它们

   曾经给我的相遇

    隐痛的别离


  真的

  今后不会再有

  难舍的旧梦

  不再梦回

那样烂漫的青春

也不再泄露

往日的忧伤


在这迷茫的夜晚

老龙头 依旧在年复一年

重复小城的故事

       就让过去已经发生的

所有甜蜜和悲凄

陪伴我 慢慢地老去


当岁月流逝

白发散尽

我爱过的人哦

可还记得?

祐子,youyou.81

那就是我,就是我

 

婉清扬真的是一片云,已离坛而去.而我呢?

也会是一片云吗,从此浪迹天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