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眺望

(2008-12-02 07:24:29) 下一个

  

      ----- youyou.81

 

站在摩天CN塔上瞭望

飞雪朦胧了我的双眼

可心却在期盼

有千万双目光接力

把我的视线传递到

大洋彼岸

 

怎能忘记东京浅草

雷门宫灯

壁上悬挂的大草鞋

那是我东渡的岁月

你东渡的梦

 

为这难舍的梦

你泪别往日的时光

把我藏在心里

飞向远方

 

我真的还在你心里吗?

现在,你在我视线中

也许,图像已经扭曲

  你如冰雪般的冷漠

  似乎抖落了所有的往事

  雷门的宫灯就要亮了

  催我归还你的誓言和承诺

啊!乱了,乱了

我赶忙闭上疲倦的双眼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