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回竹姐:送给youyou妹妹

(2007-10-04 06:55:52) 下一个

回竹姐 : 送给 youyou 妹妹
               ---by youyou.81


我愿是一缕青烟

丝丝吹入爱的承诺

春花秋月的残梦里

不再有悲哀和失落


我愿是一滴晨露

在林间青竹滴落

多想有您的呼唤

抚平我心灵的脆弱


我愿是一颗星仔

在茫茫的天穹闪烁

那是我的泪花在飞

在您窗前停留过


有您注视的日子

我不再泣啜

您雀跃生动 因您

天空更美好寥廓


(并以此诗交袖姐给小妹的作业,可否?)


ILoveHere原玉:送给youyou妹妹

是一缕清烟 ,
因了微风的拂动
而娉婷袅娜 ,

是一滴晨露,
因了光线的折射
而晶莹剔透,

是一颗星仔
因了夜空的深遽
而璀璨闪烁

看是平凡的日子,
却因了你的注视
而雀跃 生动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