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雨巷

(2007-08-22 11:31:41) 下一个
     雨     巷
             by youyou.81
(我撑着油纸伞,彷徨在这悠长寂寥的雨巷...)

心的幽怨随意牵着我,

走进这夜幕沉沉的小巷.

抽抽的雨丝,冷冷的风丝,

挷着我的愁丝荡漾.

眼前的黑暗,

隐没我脚步的方向.

有谁知巷的深浅,

只有无声和凄婉塞满巷的空旷.

多想旧日的桃符犹在,

驱赶我心头的恐慌.

快给我一双坚强的臂膀,

拥我走出这迷惘的雨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