祐子的天空

以一颗感恩的心,铭记友人,亲人和相爱的人.无论花开花谢,我一样会珍惜.
正文

思念

(2007-08-09 09:15:36) 下一个

思念

 

席卷北美的黄昏

依旧是八月的热浪

大地在喘息

小鸟飞错了方向

穹苍深处

燃烧着火红的云裳

 

热浪

我心摇荡

寸寸烦恼丝

今夜又诉衷肠

情至深处

终是点滴沧凉

 

我亲吻过去的回忆

抖落往事的忧伤

爱悠悠的”无题”

酸楚的”遥望”

这行云流水中的丁香

为我抚平哀怨和惆怅


应是网坛虚幻

无处话凄凉

我廝守这份宁静

只为分享伊人新乐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