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求求你加我为好友

(2007-04-03 22:30:33) 下一个
我不喜欢一开始就是结局
 
我不喜欢还来不急开始就完
 
我只想给自己找个美好的借口
 
我们做个朋友
 
最少不会因为让你我的陌生而害怕
 
毕竟我们都还在学习
 
我不想因为不认识你
 
而永远的活在痛苦里
 
如果做不了有情人
 
至少我们可以做个朋友
 
偶尔可以和你聊聊天
 
在你需要帮忙的情况下
 
我是唯一一个不会离职的
 
我愿意和你签合同
 
在不期而遇时互相问候彼此过得还好吗
 
可以一起出去吃个饭
 
说说话 看部电影
 
我的要求很简单
 
我知道没有种子
 
哪来的花朵
 
我想去珍惜花期的美丽
 
但是我没有购买种子的渠道
 
我只能在梦里欣赏花儿开放的魅力
 
我相信有缘万里来相会
 
一切随缘
 
我也羡慕甜蜜的爱情
 
我不敢妄想
 
给我一次做你的朋友的权利
 
求求你给我一次机会
 
空旷的世界
 
我站在黑暗里
 
我无助
 
我茫然
 
我不知该向左还是向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