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自言自语-自问自答

(2007-04-03 22:31:53) 下一个
经历冲淡我的生活
时间追着我要成绩
追求欲望越来越少
等待让我没了自信
年龄逼我不能幼稚
放弃带来心灵解脱
遗憾确停留了下来
诉说出来才能快乐
无聊在这自言自语
学习缺少主动习惯
考试没有时间复习
成绩让你意识悔过
行动确是无动于衷
哎啊生活确实辛苦
只能为成功想办法
不能为失败找理由
再这样的堕落下去
只能让我无学无绩
自己确什么都不会
一百年都不能毕业
我人生最大的悲哀
就是放弃老师教导
盲目等待时间流逝
 
 
而相反
 
经历丰富我的生活
时间记载我的体验
追求满足我的欲望
等待蓓育我的能耐
年龄标榜我的经验
放弃解脱我的心灵
遗憾美化我的回忆
诉说舒畅我的情绪
无聊促进我的寻觅
学习决定我的习惯
考试告知我的进展
成绩拟定我的策划
行动付出我的时间
生活检验我的意向
成功冲刺我的喜悦
失败反省我的自信
堕落引诱我的放纵
毕业铁定我的目标
悲哀腐化我的志愿
聆听教导我的进取
时间付出我的生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