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生活随笔

(2005-12-31 07:45:55) 下一个
生活随笔 --------想下笔时却不知从何写起-------原来内心深处的话还是无法用言语来去表达的-----懂得人自然会懂,不懂得说了也白搭-----曾经想过,如果发明一部机器,只要拿它一放在头部,就把我想说的全部记录下来那该多好--印在心上一辈子的事情毕竟不是三言两语就可以表达出来的----- 突然想逃离,突然想见你-------突然想知道自己都经历了怎样的事,我变了,变得有时自己也不认识自己了-------很多人不理解我,不明白我,我知道,这世上没有谁为了谁,以前的安逸是你给我的,我会永远铭记!一天某某问起对你的感觉,在我的脑海里我的记忆深处都是你对的好--你的包容和宽恕----我明白你的感受,也从你身上学会了很多东西--你的坦诚和真诚我一直以来处于纯净的世界,到现在依然坚信自己的身边都是对我好的人------ 夜已深---突然想起远方的你,可好呢?人总是夜深人静时,总会说些真实话,因为自己就是如此,曾经的感情也是这样而来的,夜深时总很脆弱,需要去呵护,我在尽我的每一分钟去爱,爱到筋疲力尽---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目と目が会った時を        おぼえていますか        手と手が触れあった時        もう一人ぼっちじゃない        貴方がいるか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