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通灵日记》节录三

(2008-01-01 12:17:15) 下一个
《通灵日记》The Boy who Saw True 简介

六月十一日 老医生的惊讶
  
   那位有趣的老医生今天又来看我了,而且说我换了个环境后,看起来果然好多了,妈妈也这么认为。他检查过我的全身后,妈妈就离开了房间,只留下我们两个人单独在一起。
  
   老医师问我,是不是还会看到东西,我说当然会,然后他很和蔼的问我:「好,现在告诉我,你看到了些什么?」
  
   我告诉他,我看到了耶稣,还有很多的小精灵,我还看到了一只螃蟹黏在一位女仕的身上,还有在柏克得的时候,一位老先生附在盐巴小姐的光芒里。
  
   他说:「等等,看到这些东西很有意思不是吗?」我说,对啊,但他不可以告诉妈妈,因为每次我只要把这些事情告诉别人,妈妈就会生我的气。
  
   他告诉我不用担心,因为做医生的责任,就是要为患者保密,然后他又说:「你现在看到什么东西吗?」
  
   我说:「有,我看到一位老太太,有着一头白色的卷发,戴着一顶蕾丝的软帽,围着一条蕾丝的围巾,对着你跟我点头微笑,她有着慈祥和蔼的脸庞,美丽的光芒,而且对我说,她是你的母亲!」
  
   这似乎让这位医师非常的震惊,几乎说不出话来,只能频频的说:「喔!我的天,我的天!」
  
   不久后妈妈进来了,然后他们两个人就一起出去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