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探讨生命轮回系列: 男婴用密码道出前生

(2008-01-15 04:40:38) 下一个

  这是一个十分离奇,却又是真实的个案,出生只有四个月的男婴米高·史密夫竟能用口发出摩斯密码相同的声音,如同常人平日交谈般流利。这个无线电通讯上使用的摩斯密码,道出了这个男婴的秘密,他的前世是第二次世界大战中一个德国潜艇的艇长。

  米高出生在美国阿拉巴马州百明翰市,当婴儿的父亲菲力士首次听到孩子口中发出的的哒哒的声音时,还以为他在学说话,在叫爸爸。

  「我们的儿子米高还没有到学说话的年龄,但他竟然可以不停地发出这些声音来。我们确实感受到,他似乎尝试和我们沟通。我们听到这些声音,起初并不感到有甚么意思,又不知道怎么办。」母亲南茜对来访的记者说:「后来,有一天,一位朋友来我家共进晚餐,他在第二次世界大战中当过通讯兵,对摩斯密码背得烂熟,可说是倒背如流 ,这辈子也别想忘记。他听到米高发出的那些声音后,当场呆住了。 突然间,他脸色大变。他说:「你们的孩子发出的『的哒』声,不是 在学说话,而是准确的摩斯密码。」」

  南茜说:「当时我听了,一头雾水,不知啥回事,而丈夫根本不相信 ,以为这位朋友在开玩笑。不过,我们还是拿出了录音机,把孩子的声音录下来,交给密码专家作监定。」

  那位专家在越战时,工作于军部情报组。他听完这些录音,确证是摩斯密码,并把它们译成英文。

  南茜说:「当我读完这些文字后,全身毛管竖了起来,这实在太不可思议了。据儿子讲,他的前世是纳粹德国一艘潜艇的艇长,那潜艇叫『孤独鲨鱼号』,他本人叫艾尼斯·韦真拿,其任务是攻击接济英伦 三岛的美国货轮。

  「据他说,他是阵亡于一九四二年三月二十三日。那天,他的潜艇在北海的海面,遭到了美国航空母舰派出的战机的攻击。他一直在甲板上指挥,待到所有的船员都回到船舱,他才退回去。但,此时他被一 架战机的机枪子弹击中,当场身亡。」

  后来,两夫妇又请一位灵媒回来,用灵视来检查一下自己的儿子。这灵媒对轮回再生颇有研究,她见到米高,当即说感觉到米高对前世的记忆正逐渐消失,他长大之后,前世的回忆便会完全忘记。南茜表示 :「这种可怕的记忆和经历,还是永远忘记为好。」

  的确,每个人都保有前世、前前世......的记忆,只是随著年龄渐长,灵魂和肉体中的某个机制发生作用,使人渐渐地淡化了前世的回忆。

  不过,这种淡化并非遗忘,只是潜藏起来,埋于意识的深处,在特定的条件下,这种记忆又会激发出来,如:催眠状态下,炼功的功能状 态下,深层意识被释放出来,都会回忆起某个前世的经历。

  特别是当人的灵魂离开了肉体,摆脱了肉体的束缚之后,那无数个前世的经历如同放电影般飞速掠过,一一闪现在面前。

来自《今生前世与生命惯性》(黎国雄 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simbatt 回复 悄悄话 是小说还是事实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各位大大在饭后茶余娱乐一下, 不过接着是更有才的故事, 等着各位
summer_rose 回复 悄悄话 太有才了!还正好有个懂密码的客人,情节安排的比那神童都神!无不无聊呀,估计这故事讲给四个大的婴儿们,他们都不会信。
frogdumb 回复 悄悄话 回复simbatt的评论: 老大, 那是本小说.
jadeblanc 回复 悄悄话 请遵医嘱,按时服药
simbatt 回复 悄悄话 回复pandali的评论: 原来你对星座还有研究,什么时候跟我讲讲太阳月亮或者上升星座有天蝎之类的?谢谢光临。
simbatt 回复 悄悄话 忘了出处: 来自《今生前世与生命惯性》(黎国雄 著), 已经更新在文章最后。
这个故事可能来自Destiny: The True Story of One Man's Journey Through Life, Death, and Rebirth,不过我没看过这本英文书,不能确定。
frogdumb 回复 悄悄话 我 google 了下 alabama birmingham moss 结果什么也没找到, 楼主能给个关于这个孩子的更多的信息不
pandali 回复 悄悄话 我觉得我关心的东西和你蛮像的,西藏生死书啊 梦啊 前世之类的神秘东西,我估计你太阳月亮或者上升星座有天蝎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