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一屠晚归

(2008-04-14 16:48:49) 下一个
史上最强梦一枚:

就是和一帮人在一起,然后遇到一个大龙(是西方的那种龙Beowulf里面的那种龙),黑色的,浑身湿漉漉黏糊糊的,然后不知道是谁告诉我,French the Dragon并且给我一捆刀:里面有French Knife厨师刀,Paring Knife削皮小刀,居然还有貌似医生的手术刀等等。情急之下我居然选了医生的手术刀。

另人感动的是,在梦里面我也牢记麦可太太在切鱼那堂课上的演示:先从头部下手,然后且出漂亮的流线型。那条龙非常的巨大,我就这样漂浮在半空中完成了。然后那个恐龙发出像鱼一样的腥味 -- 好像我上次买的6磅重的鳎鱼,背部乌黑。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